作业作业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~

  作业,是我早死早超生的心肝宝贝,它简直就是是我的快乐源泉(才怪)~我爱它(个毛线),在情人节的时候是它陪伴着我(然而我并不想,单身挺好的),让我不再孤单寂寞~我并不想耽误了它,但是它对我死缠烂打,希望伴随我左右……落花有意,流水无情,我爱它(个鬼),但又厌恶它,但是,命运把我们拴在了一起,每天,我都在和它白日宣淫,把我所有“爱意”都注入在它那……(好吧,我承认我编不下去了o(╯□╰)o)

  总的来说,就是我被作业逼疯了…🌚🌚我的手多半是要废了,明天还得接着干作业这个万年总受……

  (本人就是个沙雕,小学生文笔的描述……)走了走了,去睡觉了💤,晚安,好梦~

评论(2)
热度(4)
© 欄嚴|Powered by LOFTER